搞半天夏季檔我最喜歡也最關切的不是花君也不是牛
反而是這齣不經意看到、一看之後立刻決定非追不可的ホタルノヒカリ

我原本就蠻喜歡綾瀨遙,之前總看她演些楚楚可憐的角色
再不然就是超級透心涼的西本雪穗
這次她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的小螢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在家總是身穿運動服頭綁衝天炮,房間永遠不打掃隨時亂成一團
喜歡大口喝啤酒也喜歡躺在後廊滾來滾去
終於交到男朋友之後還很欠揍的跟全國觀眾道歉
這麼可愛的角色要到哪裡找啊啊啊啊

不過戲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不囧
毒舌派的體貼成熟男,整個就是我的菜(*’Д‘*)
仔細一想才發現我對藤木直人飾演的角色都蠻沒輒的
像是這回的不囧啦、洋果子裡的小野啦
就連愛●革命裡那個性格惡劣的須賀我也壓根討厭不起來
所以說我的弱點是溫柔攻勢?XD

相較之下小螢喜歡得要命的手嶋除了長相滿分以外其他完全打動不了我
雖然他啥都沒做錯,會吃醋會猶豫這些都是一般男生會有的反應
不過跟超溫柔又包容一切的不囧相比正常男當然立刻敗北XD

以下開始捏

之前聽說原作畫了8集,小螢與手嶋這對穩如泰山
加上日劇第九集小螢搬出去跟手嶋同居,搞得我心超慌的
雖然用左手想也知道ending不會是小螢x手嶋
但萬一來個開放式結局也會讓人捶胸頓足啊...
這樣辜負好人不囧,劇組對得起全世界的觀眾嗎!?(爆)
幸好編劇順應民情,安排了一個既明確又歡樂的good ending
聽到不囧說「歡迎回來」的時候我真都感動得要哭了→也太誇張

雖然很滿足,但是一想到接下來沒囧螢可看內心不免有些小失落
那就來貼個圖自我安慰一下好了ヽ(*゚д゚)ノ

心情複雜的時候就要滾滾滾


偷窺狂偷窺狂


干物化的不囧,還會躺在地上邊抓屁股邊用腳拿雜誌(゚∀゚)


10集以來的唯一閃光


最後再來推一下主題曲
aiko的歌之前我聽過不少,卻怎麼樣都喜歡不起來
直到這回隨著日劇每週播放,越聽越覺得這首橫顏既輕快又好聽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漸進式洗腦攻擊?(爆)

ホタルノヒカリ公式網頁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R
  • 嘖,害我得去找暗黑兵法..... >_<|||
  • lynn0731
  • 意思就是我推坑成功了(偷笑
  • ajiun
  • 大推部長的口嫌体正直!(爆)

    這部真的超可愛的,這季追得最勤的一部
    花君看到後面真的就只是為了斗真在看orz
    向牛許願我還挺想看看的,希望之後緯來或JET會播.....
  • lynn0731
  • 大推口嫌體正直(爆)

    花君我也是到後面根本只在看偷馬
    牛的話看完第一回就沒動了(小聲
    看來散播汗水熱血友情與愛的題材不太適合我(;’Д`)ハハ

    現在滿心期待的都是秋季檔的伽利略
    福山柴崎好棒ˇˇˇ
  • ohkawa
  • 這部是我最愛的夏季日劇!!(大心)
    因為漫畫還沒完結
    整個過程真的是超擔心結局是誠螢配~~可惡的編劇XD
    不過看到最後就覺得 編劇你太棒啦!!!
    超希望這部有SP~~~!!!(綾瀨遙本人也有說好想繼續演耶)
  • maple1115
  • 我也超愛這部的!!!
    夏季日劇最愛阿~~

    還有一齣夏季日劇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父女七日變!
    館大叔跟新垣結衣>///<

    花樣我最後也沒看了XDD
    大概只看個三四集
    吸引我看下去的動力只有斗真和裕次郎XDDD
  • lynn0731
  • >小佑
    沒錯沒錯!
    第九集雖然有愛的抱抱
    但是誠螢之間的發展順利到我好想咬手帕(爆)
    還在最終回播出前拼命祈禱不囧大翻身XD

    我也好想看SP啊啊啊啊

    >maple1115
    父女七日變我只看過一集
    館大叔跟新垣都很可愛ˇ
    但是之前注意力都被小螢吸過去了所以這部我決定等電視台買(毆

    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看花君都是為了斗真:D
  • ajiun
  • 終於把最終回吃光光了~~~~~~
    好滿足\(゚∀゚)/
    最後一段超讚,部長的惡口連發XD
    小螢「はぁぁぁぁ!?」的樣子超可愛vvv

    是說看完小螢,根本沒力再追花君啊~(爆)
  • lynn0731
  • ajiun桑所言甚是
    難怪我花君最後一集幾乎是跳著看完的(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