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點的5cm問卷,而且超貼心的讓我自己選人填
看抬頭那張圖,你以為我會寫Becks?
不不不,之所以放那張純粹是想看無尾熊爬樹而已ヽ(*゚д゚)ノ
我家席丹太神聖了(?)不敢寫,所以我決定拖Ramos下水!
怎麼樣,夠驚天地泣鬼神了吧XD

仔細一想最近跟E.Ya聊天老是把拉莫斯掛在嘴邊(當然都是以取笑居多(喂))
難道我潛意識是愛著他的?Σ( ̄□ ̄;)

1.醒來的時候5cm的Ramos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Σ( ̄□ ̄;) 拉拉拉拉拉莫斯!?
為啥不是小卡不是飯泥泥不是B克漢而是拉莫斯!?
(R:是你自己選的還敢講)

2.你會養5cm的Ramos嗎?
呃...來都來了當然就養啦→講得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
我會把小時候珍藏的森林家族豪華樹屋搬出來給他住這樣
(R:我不要住那麼娘的東西...)

3.5cm的Ramos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我不懂西班牙文,搞不好他會餓死(喂)
而且本人廚藝=0,非正餐時間肚子餓的話只能吃泡麵Orz

4.5cm的Ramos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不懂西班牙文,搞不好他會憋死(喂)
拿張衛生紙折一折遞給他應該就行了吧?

5.5cm的Ramos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裸照都看過了,現在來個當面脫光洗澡我也不怕啦 反正才5cm啥都看不到(毆)
把森林家族的浴缸裝滿水,剩下的就請他自己打理囉

6.第一次跟5cm的Ramos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我可以不要跟拉莫斯約會嗎O口O
(R:就說了是你自己選的還要嫌)
我會請E.Ya跑馬Aki把她們家的小朋友都帶來一起開個5cm聚會這樣
5cm的小卡光用想的就好可愛→嗯沒錯這才是我的目的A_A
(R:我支持你!小卡耶A_A)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Ramos你會怎麼樣?
想辦法找到5cm的魯尼然後讓他們打一架(爆)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ajiun桑-5cm的馬隊
未央桑-5cm的SHEVA
某猴-5cm的歐苦喇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oma
  • 其實我覺得Ramos超好使用
    特別是在寫文寫不出來的時候...
    叫他出來耍個白痴之後就很好寫下去了=U=b
    我一點都不討厭他喔!!!!
  • pilimiyu
  • 我寫過了喔XDDD
    而且我也是寫5cm的Sheva沒錯XDDD

    Ramos是皇馬小公主
    超可愛的 (口水)
  • lynn0731
  • >跑馬
    所以說拉莫斯其實正扮演著一個關鍵的角色
    職位名稱叫諧星這樣
    真是太貼切啦!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未央
    之前就猶豫要不要點你,原來真的寫過了:D
    沒關係機會多得是(喂)
  • ajiun
  • 我寫好了~~(心)
    很令人愉快的妄想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