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15639  

9月初到東京玩了七天,深深覺得這地方好可怕
去大阪京都可以用觀光行程分散注意力,但是待在東京市區真的就是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每天晚上都提著滿滿的袋子回飯店,老實說感覺還挺愉悅的( ゚∀゚)ノシ

也許看了上面這張照片你會覺得沒買多少,是啊是沒多少,因為這只是第一天的份:P
接下來請往下看吧



   
劈頭就放愛馬仕是否太衝擊?(噗)
我根本還沒踏上日本領土就開買了啊哈哈 這是機上免稅品迷你香水組,進貢皇太后用
雖然掛著H牌,其實只要台幣一千六百多,買了荷包不痛心皇太后又開心,可謂一舉兩得也




1428158276873  
Panasonic NA97
出發前查了幾間順路的BIC CAMERA和YODOBASHI統統缺貨,決定直接在AMAZON下單
超商取貨付款好方便,省得四處奔波買不到還會影響心情,不過相對的也就沒折扣也無法退稅囉
使用感想:不是我誇張,真的太~好~用~啦!
集輕巧、速乾、頭髮柔順、機身不發燙等優點於一身,如此熱銷絕非毫無道理,強烈建議預算夠的人入手!




   
開網頁流口水多年,這回總算換我踏進TRAVELER'S FACTORY
店面不大卻讓我逗留好久,我想這就是文(具)青(年)的宿命吧
依序是TN內頁收集冊、TN補充內頁(方格)、PAA貼紙組、麻布束口袋、TN金屬吊飾、貼紙x2、兩張店舖限定明信片
回飯店興沖沖拆開PAA貼紙,精挑細選完畢要往行李箱貼的時候才發現箱子上已經貼了張一模一樣的(登楞) アホか!囧rz




   
明年決定改用長形的HOBO WEEKS試試。明明金額沒達標,結帳時店員還是拿出滿額贈品帆布提袋
那我就心懷感激的收下啦www
カナヘイ手帳收藏用,兩枝自動鉛筆看文具板不少人推,儘管現在很少用到還是腦波弱的入手
最右邊那枝百樂 HI-TEC-C COLETO Lumio金屬筆管是目前心頭好
變芯筆品牌越出越多筆管越來越花俏,繞了一大圈還是覺得COLETO寫起來手感最好




   
最近中了カナヘイ的毒(*’Д‘*)
渋谷LOFT的特設corner施工閉鎖中讓我大受打擊,後來查到有樂町也有櫃就殺過去了XD
買到缺貨很大的玩偶和檯面上最後一個提袋好嗨森啊~~~




   
萬聖節貼紙是伊東屋唯一戰利品,又很應景的買了萬聖限定版懶熊明信片&巧克力(明明才9月也太早)
還有東京車站百年紀念款明信片+紙膠帶set,以及年輕時候的車站明信片




   
因為當天在渋谷丸井買了很不得了的東西,後來到LINE FRIENDS SHOP節制的很
原宿限定餅乾印了熊大兔兔莎莉和饅頭人大頭,模樣超可愛我到現在都捨不得吃光




   
晴空塔戰利品們。戰國武將筷子好誘人,就算不實用擺著也煞氣!這雙是買來送人的
其實很想再買一雙自用,但前兩天在渋谷丸井買了不得了的東西只好……
眼罩小雞討喜的犯規,我對這類充滿喜感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就不管渋谷丸井了自己也買了一隻
另外身為白熊咖啡廳腦殘粉,看見胖打桌曆馬上拿去結帳自是合情合理
晴空塔上有カナヘイ的扭蛋喔喔喔!要不是頭家勸說我應該會失去理智的扭完全套才罷休(汗)




   
最近很熱門撞包率超高的ANELLO後背包,容量大又好看,頭家買來塞我的戰利品剛剛好(喂)




藥妝類
   
被頭家虧EVE買那麼多做啥,但我就是每個月都被詛咒啊 囧rz
過去蚊蟲藥水都買新ウナ,這次試買ムヒ發現效果更好,在此宣告本人琵琶別抱!
腦波弱看到使用者票選No.1好像很威、加上盒子漂亮就亂買的CANMAKE蜜粉餅也還不錯,粉很細不死白
目前一盒已經快見底,會持續回購




接下來都是食物
   
這次出現可與fettuccine抗衡的コロロ味覺糖,以口感激似真正的葡萄為賣點
小小一包沒幾顆一下就吃完了,有點後悔買太少
以前覺得Kit Kat太甜,但多吃兩次之後居然有點愛上,這是什麼魔力?




   
鎌倉名產鴿子餅乾,味道很普通(小聲),兩包花生豆購自鎌倉まめや,美乃滋章魚燒&檸檬茶口味
黑色那包是送同事的安產小禮嬰兒圍兜兜
旁邊的東京カンパネラ盒子很厲害,做過耐震防摔設計還得過獎,巧克力味濃郁不對我味(=頭家超愛XD)




   
以上全數購自晴空塔。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起司餅乾濃郁好吃
店員超大方試吃直接開整片而且三種口味都遞上,吃得我好撐XD 最後挑了原味和蜂蜜兩款
八角鐵盒晴空塔限定巧克力威化貴桑桑還只有三塊,味道普通
天皇御廚紅白饅頭甜到往生(喂) 反正買這類日劇商品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晴空塔吊飾現在是Z3+小藍的好夥伴,我這個喜愛叮叮噹噹小東西的症頭要到幾歲才會消失咧?




   
買過那麼多伴手禮,最深得我心的還是年輪家的糖霜年輪蛋糕,頭家也愛它愛得不得了
這次除了原味還買了期間限定栗子口味,一樣很好吃。我想年輪家大概是頭家願意陪我去東京的動力之一吧(噗)



  
Sugar Butter Tree砂糖奶油樹買的是綜合口味(原味、焦糖、楓糖)
原味有點像酥脆版的日清奶油三明治,比起來我更愛楓糖和焦糖,回購意願頗高



   
銀座たまや最知名的產品是芝麻蛋,但我更愛地瓜蛋!
たまや店舖相當多,但有賣地瓜蛋的除了銀座本店外就只有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
難怪我前面幾天看來看去都只有芝麻口味,直到回國前一天誤打誤撞才買到




   
香蕉蛋糕吃膩了,改買香蕉餅乾,原味和巧克力兩種都不錯
巨無霸哈密瓜pocky是某猴推薦,很大一根吃起來頗過癮,另外還有頭家的白雷神跟忘了啥餅乾沒拍到
成田機場出境後的大型免稅店就那麼一間,光排結帳就等了半小時快起肖了orz




   
登機前一刻為了附錄而買的雜誌,在飛機上拆封時還被空姐搭話說她也很常為了贈品買雜誌XD
就說我這次是從頭買到尾了吧!還有part.2咧請稍等謝謝XD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