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汗),再不寫我看我又要去日本了,趕緊做個完結比較好
就是很簡單的行程表+雜談這樣,部份景點 / 餐點先前寫過文章,一併把連結放入方便查詢


day 1
桃園機場8:30→關西空港12:10 [長榮航空] →難波 [by 南海電鐵ラピートβ]
飯店check in [CROSS HOTEL OSAKA]→阿朗基本店→心齋橋OPA→大丸百貨下午茶→心齋橋筋商店街
下午茶:HARBS
晚餐:鳥貴族

這次也是住CROSS HOTEL,如無意外以後應該也都會訂這間吧
畢竟它的地點實在太好,我根本懶得survey其他選項XD

延伸閱讀:大阪 | 朝聖!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本店



day 2
黑門市場→天保山大觀覽車→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
早午餐:黑門市場
晚餐:無鐵砲拉麵

平日的港區人潮並不多,逛起來好舒服
咲洲庁舎展望台的內裝老實說有些老舊,部份牆壁和座椅都看得出歲月痕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遊客不多經費不足才沒法好好維護?不像梅田空中庭園從頭到腳都閃亮亮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營業下去啊……千萬別步上なにわの海の時空館的後塵>_<



day 3
大阪生活今昔館→天神橋筋商店街馬拉松(失敗)→梅田EST+LOFT購物→空中庭園展望台
午餐:一風堂拉麵
晚餐:大阪の王將(無緣的きじ大阪燒(淚)

興致勃勃的想挑戰走完整條天神橋筋商店街,為的就是那張滿步狀→超幼稚
怎知出師未捷身先死,一開始我就找不到那間登錄起點的雜貨店 囧
來回走好幾趟啥都沒看到,搞到火氣都上來了,什麼鬼商店街啊老娘不挑戰了啦!╯-____-)╯~═╩════╩═~
PS.回國後不甘心的本人又打開google map研究了一次,發現那間雜貨店的位置相當後面
   當天我們根本沒走到那麼遠,可惡!

延伸閱讀:大阪 | 到大阪生活今昔館做浴衣體驗吧!




   

day 4
大阪→京都 [by新幹線]→平等院→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河原町OPA+河原町隨意逛→飯店check in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午餐:中村藤吉本店
晚餐:京のとんぼ迴轉壽司(無緣的かね正鰻魚飯(淚)

這次搭新幹線時頭家把背包抓得很緊XD
然後我在宇治某戶民宅外牆看到蛇(驚)
京都這三天都住位於鬧區(河原町三条)的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房間比上次住的ホテルモントレ京都大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服務非常好!去年一月我只是寫信問他們何時開放五月份訂房
信件往返了幾次,對方和我確認入住時間與人數等資料之後便直接幫人工預約,而且一樣採用早鳥價,所以價格很不賴
預算足夠的話非常推這間

延伸閱讀:京都 | 中村藤吉本店




   

day 5
平安神宮→岡崎神社→西本願寺→新京極
午餐:名代かつくらとんかつ
下午茶:茶寮都路里
晚餐:すき家

嗯……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吃到山元麵藏,不用排太久更好(喂)
拜訪西本願寺是頭家的心願,這傢伙該不會是隱性秀吉控吧?



   

day 6
嵐山 天龍寺→竹林步道→野宮神社
午餐:うなぎ屋廣川
下午茶:よーじやカフェ
晚餐:泡麵

天氣很好很適合散步,不像09年那次在竹林擺臭臉,頭家表示欣慰XD
不過魯蛇如我果然沒有吃高級料理的命啊……吃個鰻魚飯都會被魚刺卡到(;’Д`)ハハ 囧rz

延伸閱讀:京都 | うなぎ屋廣川。美味鰻魚小心魚刺!




day 7
本能寺→京都車站→關西空港
18:35關西空港→20:30桃園機場 [長榮航空]

早上原本安排要到飯店樓下的進進堂吃早餐,不過不意外的本人又爬不起來(默)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