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バトン FROM:ajiun桑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是:
Lynn
2.你的生日是:
731

3.誰傳給你的:
ajiun桑

4.說出你的好朋友:
你想看我還懶得列咧(毆)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席丹(天音:不要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有得收就好

7.近期最開心的事:
好像每天都蠻開心的
我是樂觀主義者XD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快畢業了...

9.未來想從事什麼:
翻譯→只是個夢
跟文字相關的工作都好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的定義很廣喔
家人朋友隨便數就一堆了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我只想見國中班導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對的人(這啥回答)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先弄清事情始末再考慮下一步該怎做

14.跟情人出去會:
沒有這種人存在
我想不外乎看電影到處吃喝之類的吧

15.聖誕節要幹嘛:
沒有特別想幹麻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還是席丹XD
但他是個好好先生心一定都在老婆孩子身上沒空鳥我(畫圈圈)

17.有沒有起床氣:
有時候有(娘親我對不起你(跪)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娘親只生我一個死小孩
唔...其實也不小了 囧rz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鬼束千尋 / shine
伊藤由奈 / Precious
Angela Aki / this love

這三首難以抉擇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福山雅治-美しき花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藍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有穢物就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要看對方是什麼人

24.頭髮有幾根:
誰會那麼閒真的去數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26.初吻在何時:
出生的時候應該有被家人吻過?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理手工藝相關

29.愛不愛五月天:
高一蠻愛的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唔...這該怎麼說?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沒什麼不好的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不喜歡通常連做都不會做
不過一旦行動就絕不會半途而廢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不想畢業吼吼吼吼!!!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正常過完最後一天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這種事輪不到我煩惱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到底有幾個問題啊?(汗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日劇無間段12集連發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找某猴打一架(毆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離婚女律師&交響情人夢(DVD快點出!!)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有得收就好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出這題的人國文要重修,文法超糟→完全離題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這種事可不是我說了算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好像沒有特別愛去的
可是我現在很想再去一次アホ☆カレー(何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法國南部

46.你認識幸福嗎?
誰會認識(汗

47.你把握了你的幸福嗎?
嗯?

48.補充19&20,最喜歡的一首歌?(樂團)
GLAY-SURVIVAL

49.幸福的定義對你而言是?
快樂的更高級

50.讓自己幸福與讓別人幸福,要選那一個?
自己,我這個人比較自私一點

51.做這個問卷,是否意外發現自己憤世嫉俗?(沒有的話就恭喜你)
有嗎?有嗎?XD

↓追加題↓
52.懶得追加也懶得交棒,跳過跳過(毆)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vloution
  • 撲哈,這問卷的問題.......看起來不知為何都有點囧 XD
  • O!(自動消音)<br />
    你變成男人也打不過我啦(挺)
  • Lynn
  • >親愛的(?)大忍<br />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指定你接棒好了(毆<br />
    以上當然在開玩笑:P<br />
    <br />
    >阿猴<br />
    比妳高的話先用手抓住你的頭應該就可以了吧XDD
  • y31306
  • 怎麼可能,那招對我沒用<br />
    因為我會攻擊你的手啊…(大笑)<br />
    <br />
    我這麼聰明(?),是不可能用對我們班笨蛋的方式打倒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