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Lynn的成分如下:
米諾夫斯基粒子:35.35% →這種科學鬼東西我不懂啦/_\
腦漿:31.59%
沙林毒氣:19.19%
御宅氣:4.24% →囧rz
愛心光束:4.24%
心機:2.69%
王水:2.61%

無聊用本名再測一次
●●●的成分如下:
超音波:52.66% →代表我容易發射毒電波嗎?XD
高頻雜訊:14.13% →我腦子裡是塞了一堆怪東西沒錯(汗)
渣渣:12.84% →這個比率應該更高一點(毆)
雜魚:7.03%
歌聲:5.07%
三鋰水晶:4.43%
墮落:3.84% →這個比率也應該更高一點(再毆)

接下來很閒的開始拿別人名字亂測XDDD
Zinedine Zidane的成分如下:
微波雷射:35.46%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28.09% →啥鬼|||
腦殘:19.07% →XDDDD
毒電波:7.72%
三倍速:5.69%
反動思想:3.95%

石田三成的成分如下:
觀世音:37.52% →(謎)
愛心光束:27.69% →一箭射中兼續的心。▽。(肥皂發言)
國造六六火箭彈:23.99%
性慾:5.98% →(再謎)
核子反應原料:2.69%
乙烯膽鹼:1.36%
宿便:0.75% →XDDDD

明智光秀的成分如下:
天然呆:42.06%  →這絕對在唬爛XD
碎碎念:33.60% →小準?
心機:10.75%
毒電波:10.75%
微波雷射:1.28%
怨念:1.15% →太低了吧?(毆)
愛:0.40%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iren
  • 我居然同時測出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跟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這是怎樣!?=_=
  • rinslet
  • 代表蘭子桑男女通殺。▽。
  • suiren
  • 我不是螺粒正太控啊!>_<
  • revloution
  • 本名-楊⊙⊙<br />
    宿便:31.04% (碼的,已經便秘不爽了你還說 囧) <br />
    墮落:29.57% (果然...)<br />
    御宅氣:18.66% (MM....)<br />
    不良思想:12.78% (=W=)<br />
    對艦大型雷爆彈:4.26% <br />
    三倍速:1.40% (嗄嗄,我動作很緩慢低....)<br />
    膿:1.22% <br />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br />
    1.06% (這麼長可是我不知道這是啥0__0)<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