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v.s Porto
以後不能亂放話,之前才說回斯坦福橋要好好招待波圖
結果這場藍軍超慢熱下半時才整個燃燒起來(汗)
總之恭喜老將(XD)羅本跟麥特戴蒙進球
尤其是後者,悶了16場終於開張!!所以我決定去看特務風雲(啥啦)

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原因(往下看就知道),現在我可以全力支持藍軍奪冠
三冠王! 三冠王! 三冠王!﹨(╯▽╰)∕

Barcelona v.s Liverpool
芭樂進球之後大勢已定,我就很安心的轉台看隔壁廝殺
巴薩破門讓我亂緊張一把的,很擔心利記被逆轉,幸好最後並沒有
希望週末德比他們家逼逼也可以繼續帶給大家歡樂XD

Lyon v.s ROMA
羅馬作客兩球完封讓我超驚訝,記得當初籤表出來的時候還有人說他們倒大霉咧
Totti的吸拇指慶祝動作可愛依舊,不過小baby不是去年就生了嗎難道最近又來一個?:D
更讓我驚豔的是Mancini鎖定勝局的第二球
那個踩單車根本就是風火輪等級,實在太漂亮啦給你個棒!!
STAR SPORTS沒排這場比賽太可惜了,幸好有進球視頻讓我回味

Valencia v.s Inter
既沒Figo也沒薩叔,這樣的國米不看也罷(喂)
不過踢球踢到群毆也真夠嗨的了
原本以為突然衝出來扁人的那位是工作人員,後來看報導才知道他是瓦倫替補
雖然這樣很失禮,不過看他扁完以後快速烙跑,一群國米球員追著他不放的畫面我還挺想笑的 ̄▽ ̄
另外讓人驚訝的是人間兇器馬特拉齊先生居然沒有參與這場混戰,誠屬難得(毆)

PS.之前看別人家blog才發現Moro待過的球隊歐冠都有好成績
皇馬冠軍摩納哥亞軍利記冠軍,所以這回瓦倫......
喔不我不信邪我不信邪我不信邪 囧rz

Bayern Muenchen v.s Real Madrid
第一回獲勝第二回被淘汰讓人嘔上加嘔
不過這次我卻不如前年敗給魷魚土司來得失意,難道是習慣成自然?
今年失敗沒關係,明年可以再來過(雖然每年都講這種話Orz)
可是一想到B克漢的歐冠舞台就此終結就覺得很難過
明年的這個時候又還有多少熟面孔留在場上呢?

主席腦殘亂放話、教練獨裁亂凍人、球員傷了一個又一個
這個賽記我們家是不是流年不利啊,乾脆團報去安個太歲好了 囧rz

ManU v.s Lille
我們家被進第二球之後我決定逃避現實關心曼聯,一轉過去剛好就看到拉先生射門得分 囧
人家ManU上個賽季小組賽就被淘汰,這回不但晉級八強聯賽冠軍也有望
這齣王朝復興戲碼什麼時候可以在伯納屋上演?囧rz

AC Milan v.s Celtic
為了撫平內心的傷痛(?),正規賽90分鐘結束後發現米蘭這邊還沒分出勝負讓我突然很想看PK(毆)
不過卡卡進球也很好啦(我是說真的請相信我XD)
只是米蘭最近似乎不是很穩,晉級之後的狀態還頗讓人擔心的
希望未來不會抽到Chelsea,這樣才不會尷尬XD

Arsenal v.s PSV
PSV憑藉客場進球淘汰槍手,就這樣。

接下來是私心滿點的8強籤表預測XD
●Chelsea v.s Bayern Muenchen
芭樂回舊家一定有看頭→標準鄉民心態
況且之前藍軍主場被進兩球的仇還沒報咧
不然藍軍對羅馬應該也不錯,反正不要抽到曼聯利記這種英超老梗就好 囧rz

喔對了,下回某隊之魂紅牌禁賽不能上威脅度應該會下降jejeje

●ManU v.s ROMA
純粹想看羅馬打曼聯

●AC Milan v.s PSV
這個組合有點老梗,但我不想把米蘭配給其他球隊\( ̄ε ̄")|||

●Valencia v.s Liverpool
其他球隊都私心完了剩下的只能亂配(喂)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