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拖到現在才寫,第三輪都快開打啦!(被踹)
昨天翻到以前寫的球賽心得,每一篇都很長內容也都還算言之有物
相較之下現在寫的東西除了頭頂亂開小花之外什麼也沒有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變這樣?XD

Real Madrid v.s Dynamo Kyiv
一開始驚了一下,想說ESPN真好心RM到遙遠又寒冷的彼方作客也肯直播
對不起我錯很大,這回主場的是我們家才對(跪算盤去)

兩隻隊伍實力有所差距,比賽自然沒什麼懸念
5比1的大比分算是吐了一口怨氣
個人認為雷爺的凌空抽射是全場最優,不過最振奮人心的則屬Raul久違的破門
終於一掃陰霾重新開張了,而且一來就是兩球,王子你好棒!!!

飯泥為比賽首開紀錄後的慶祝動作很可愛,等等來咕一下他家小公主的長相好了ˇ

Inter v.s Bayern Muenchen
一邊有Figo有薩叔,是昔日皇馬的好夥伴
另外一邊則有卡恩猩猩有小豬還有Podolski,集德國國家隊人材於一體
一開始覺得哪邊贏都好,只要他們都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踢出一場好比賽我就很滿足了
不過看到Inter大名單的時候猛然想起馬特拉齊也在那
.
.
.
.
.
.
好我轉台(喂)

說是這樣說,不過比賽還是有看,只是跟G台港劇交錯看
Inter下半場失守還蠻可惜的,組織方面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
繼上回征戰葡萄牙失利後在主場居然以完敗作收,目前小組排名墊底
再這樣下去,很不妙喔......

慣例又來了:
9/27
Steaua 0-3 Lyon (儒尼尼奧戴帽 囧rz)
Benfica 0-1 ManU
Arsenal 2-0 Proto
Lille 0-0 Milan (怎麼可能吞蛋我不相信啊O_Q)

9/28
Sofia 1-3 Chelsea (獸巴戴帽喔喔喔喔!!)
Werder Bremen 1-1 Barcelona (嘖嘖)
Liverpool 3-2 Galatasaray (聽說人體水車(誰啊)倒掛金鉤破門,沒看到真可惜...)
Proto 0-1 PSV
Valencia 2-1 Roma (上半場踢沒多久三個進球統統出現,太有效率啦XD)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