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通篇捏它,即將服用的玫瑰姊最好先別看這篇:D

一開始我把它定位成「逆向的ごくせん」
兩位主角同樣擁有黑道背景,同樣為了某種原因隱藏身份進入學校
不過在我看來My Boss My Hero比ごくせん更為出色,原因在於劇情的多變性
從初次上課、期中考、運動會,到黑道大哥28年來首次墜入情網(XD)
編劇塞了很多元素到故事裡,每一集都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另外一個賣點大概是真人版囧臉,長瀨智也的表情實在豐富到一個不行
每次看到まきお猙獰的表情都很想發笑
感謝你帶給我歡樂滿點的600分鐘啊真喜男大哥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結局雖然不免俗的要來個身份曝光一切努力化為泡影
不過在這一年當中まきお真真確確的成長了
最後不但會用諺語罵熊田幫,數羊也已經可以破萬(毆)
只是還是不太會千位數字的運算而已XDDD
然後我一定要提一下那位讓人猜不透的美喜男小弟,你的定位太不明啦抗議抗議!!!
一開始以為會是反派角色,後來競選輸掉之後居然很乾脆的請哥哥當老大
編劇如果讓他的性格鮮明一點應該會更好,不過我也不想看到兄弟鬩牆這種芭樂戲碼就是了
既然如此那還挑個屁?對不起我這個人就是愛計較這種細節嘛XD

總之這是部歡樂好日劇,主題曲也很熱血
就跟間宮律師一看到心儀對象「たのしい!うれしい!大好き!」就會自動播放一樣
現在我腦海裡也是三不五時就宙船了起來,平常開著電腦也是不斷play再play
已經快把整首背起來儼然中毒很深啊媽媽ヽ(*゚д゚)ノ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