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滿點的不公正不客觀角色感想,只挑目前破完無雙演武的來寫
劇情捏他有,還請小心服用

石田三成
個性彆扭得可愛的西軍統帥,對幸村以外的人都是毒舌到死
好比ねね幫大家加油時三成會說「加油?這種非實質的東西有什麼用?」
不然就是「不用你說我也會努力」
敵將討取的時候更欠扁:「這樣就結束啦?好弱的敵將啊( ′-`)y-~」
平常也就算了,有時候被本多打到血紅好不容易龜無雙幹掉對方也給我來這句
三成啊,嘴砲打太多小心幸村討厭你喔!
咦......你問我為什麼把三成放第一個寫?這當然是因~為~愛啊(゚∀゚)

真田幸村
上一代的ED實在悲到極點,幸好這次激歡樂
日本第一の兵被騙到(誤)豐臣家底下做事日子好過多了,人緣極佳超受歡迎
不過Yukimura心中最景仰的還是慶次殿這樣XD

直江兼續
偽˙左慈
原本以為他是個老頭,仔細看才發現人挺傑尼斯
三成激love後援會會長(全會大概也只有他一人(毆))
為了三成甚至可以去死,是個披著正直外皮的腐青年

前田慶次
兄貴。為了幸村不惜背叛織田家(誤很大)
對兼續好像也有那麼一點意思?

簡單來說西軍這邊的食物鏈關係圖是:
兼續→三成→幸村<-->慶次
↑___________________|
慶次吃回兼續這點感謝E子樣提醒XDDD

※※※

豐臣秀吉
以「建立一個人人都能歡笑的世界」為目標努力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花心吧XD
在家書裡寫道最愛的人是老婆大人ねね,第二是側室茶茶
至於跟孫市的那一段(哪一段?)則是完全不敢提(爆)

ねね
繼承女狐招式的正直好人妻(我還是比較喜歡くのいち啦O_Q)
對豐臣家而言是如同母親一般的存在
討取敵將時猴子的讚賞:「ねね、愛してるぞ」更是一大經典XD
↑話說猴子好像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表現出對老婆的愛,其他時間都忙著跟孫市商討大事(毆)
特推ED,可以看到被噴了滿臉飯的三成喔 (ノ。▽。)ノ

雜賀孫市
「俺はもう、笑ってるぜ」
目前看過的結局當中最喜歡的就是孫市這一段
很悲,也很感人,這就是男人之間的友情啊~~~

※※※

織田信長
芭樂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本能寺」主角之一
個性有點殘酷不過讓人討厭不起來
在ending裡真情流露流下魔王的眼淚,另贈公主式抱法XD

明智光秀
樓上芭樂片的另一位主角
這代沒小姓供他調戲,正直度+100%
在桶狹間與魔王的相遇是不潔悲劇的開始
陷入叛變卻無法手刃信長的矛盾之中無法自拔
這樣的光秀(在綠川的詮釋之下)實在是可口斃了(毆)

濃姬
戰無2主打信光,魔王正妻戲份因此大減啊啊啊
造型一百分,貂皮大衣好貴氣

※※※

お市
真高興蘿莉長大了,我對一代的お市實在不敢恭維(雖然當時第一個就破她的無雙演武(汗))
跟老公在動畫裡狂放閃光彈亮死一票人
結局超狗血,不過我還是小感動了一下......

淺井長政
傑尼濕青年,標準愛妻家
我極度懷疑他是花妖精轉世(啥)

※※※

風魔小太郎
因為感到無聊而加入北條軍,一時興起又把北條家給滅了自己當老大
等玩膩之後再把天下送給家康,總而言之就是隨興之所致的怪人
個性扭曲到極點,不過我喜歡(毆)
動畫「凶風二陣」裡露出的那一抹奸笑好誘人啊~

服部半藏
被風魔盯上的忠心耿耿好忍者
超低調的五個動畫只露臉過兩次Orz

本多忠勝
牛。(沒禮貌!)
這代以敵方身分登場的頻率很高,害我現在一聽到他的主題曲就會很抖

※※※

上杉謙信
為了叫出宮本武藏不得不跑的無雙演武
跟信玄公的互動還是那個老樣
簡單來說就是一期榮華交杯酒(毆)

立花誾千代
猛將立花道雪的獨生女,在父親死後兩年即繼承家督之位
是個看起來很兇實際上很溫柔的大姊
↑這句話要是被她聽到,她應該會說「姉さんじゃない,私は立花だ」吧:P

宮本武藏
超膚淺兄貴,跟小次郎的互動是我關注的重點XD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