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先放張集合照嚇嚇你們(喂)
是說當初為了拍這張,把戰利品統統倒出來排得要死要活
現在回頭看怎麼覺得其實沒買很多?


--文具--
戰利品最大宗應該就屬文具了吧,體積都很小一買不得了
池袋LOFT太好逛了,實在是文具控的天堂、頭家的地獄啊~~~


一堆貼紙。


日本貼紙都做得好可愛還會定期出新品
搞得我三不五時就買個一張兩張,累積起來的量大概貼到下輩子都貼不完(;’Д`)ハハ
最下面那個是標示便利貼,其實根本用不太到,但是可愛嘛……你知道的



還是貼紙,另外連收集冊都蹦出來了XD




明信片們。最近對北極熊跟胖打很有愛啊哈哈




三層資料夾、花邊帶,跟包包雨衣


PLUS花邊帶也是個相當邪惡的角色,推出一堆花色害我每種都想來一隻
這東西台灣有代理只要NT.39超便宜,不過限定款就是日本only囉
而包包雨衣看似雞肋,實際上好用的不得了
以前我也覺得包包就是要日曬雨淋才能彰顯其價值
直到膝蓋中了一箭、喔不是直到我的小b包因為淋雨起了水泡……
所謂佛要金裝包要衣裝,下雨天還是乖乖給包包穿上雨衣才能讓它常伴你身吶!



Disney Store限定花邊帶

一個要價¥400的鬼東西(天音:是有逼你買膩?)
重點是買到瑕疵品一拉就捲帶,害我後來在台場又買了一隻orz



--懶熊--
@原宿店。看招牌寫原宿限定很自動就抓去結帳(;’Д`)ハハ
看似充滿色素的餅乾超好吃,是濃厚牛奶砂糖口味




@東京車站店。是的我連文件盒都買了XD 放辦公室超好用
左邊那盒白巧克力法蘭酥很好吃,看來SAN-X家的點心一點也不馬虎




吊飾們。攀在東京鐵塔上的懶熊跟小雞好可愛heart-icon-f01.gif 右邊那兩個是轉蛋抽到的




@吉祥寺店。終於買到懶熊微積木!組裝過程很有趣改天發專文推坑
其他東西除了貼紙外都是頭家的,洗腦成功齁齁




--專門店類--
TRFF馬克杯。Q版人物實在太可愛了www




送給某猴的總攻大魔王吊飾




各家電視台shop的雜七雜八。
SPEC什麼時候才會把欠吐出來啊吼!




@東京鐵塔。那塊大仙貝超硬XD




@鬼太郎茶屋。眼球老爹棒棒糖送人用,很好奇味道如何?
牛奶糖是草莓+紅芋+牛奶口味,味道沒森永好




--食物類--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超便宜零食店,下面這堆加起來不超過¥1000
アルフォート三種口味都很讚,冰過之後更好吃




@東京鐵塔。首次嚐試草莓香蕉蛋糕,但我還是喜歡原味多些




@台場。ゆりかもめ玉子頗值得買,多重口感造型又可愛
河童餅乾則是包裝取勝,本身偏甜




--藥妝--
都是些常見的東西。





Z!眼藥水比小花清涼10倍!某猴對它的稱呼是:「涼 舒服 爽」(爆)
新ウナ蚊子藥水也很好用,擦上去涼涼的可以減緩搔癢感
QTTO美腿襪原本想買夏季涼感款結果眼殘買成一般款的限定色
穿上去還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有變涼=_=
PS.HAIR TONIC是頭家友人託買,效用不要問很可怕XD



--御守--










最後放張對照組:戰利品頭家ver.


頭家:「就說你買太多了吧!」(´д`)y-~~

……幹麻這樣,那衣服就擺下篇寫好了ヽ( ̄3 ̄)ノ三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ei
  • 您好︰D 第一次留言~先承認我是FF 的粉絲///
    看到妳的戰利品感覺好棒!食物類包裝都好可愛
    特別有興趣是那個Disney花邊帶,有夠cute的感覺
    花邊帶這個東西真是實用~
    還有FF的馬克杯~Q版人物造型跟新出的FF音樂類型遊戲好像
  • 歡迎歡迎,FF同好發現!:P
    日本的包裝都做得太精緻了,讓人不買也難,真的好邪惡
    FFQ版人物真的好可愛,先前有玩過幾次音樂遊戲十分沈迷,真的差一點就要把主機敗下去 囧

    Lynn 於 2012/11/05 20:33 回覆

  • 悄悄話
  • Fan Aimee
  • 妳好,想請問黑色剪影款的愛麗絲花邊帶,是妳今年10月去池袋LOFT購買的阿?那台場也有賣嗎?
  • 你好:)
    我是六月底七月初左右在涉谷的Disney Store購入的
    台場的Disney Store也有喔!
    現在還有沒有賣就不清楚了^^"

    Lynn 於 2012/12/31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