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闆把安排行程的大任交給我全權處理
唯一提出的要求是:「我要吃牛肉餅」XD
就那麼剛好深大寺有bus直達吉祥寺,執行起來完全沒難度齁齁

順利找到SATOU,看了一下店舖旁才排了五六個人
正暗自慶幸時馬上被店員打臉:「客人不好意思,隊伍尾端在那邊喔!」
原來是路口淨空人龍被分成好幾段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插隊的啊啊啊 囧rz



真相往往殘酷↓


幸好人雖多,移動速度卻也挺快的,大約排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
SATOU的炸肉餅一個180,買5個以上一個140
不少人一次都10個15個的買,提著大袋子離去好不爽快








拎著剛炸好熱騰騰的牛肉餅,不顧形象就這樣站在路邊吃了起來
一口咬下果然不得了,酥脆的外皮下包覆著鮮嫩多汁的牛肉餡
是名符其實的外酥內軟,怎麼可以炸得那麼剛好啊啊啊

而SATOU隔壁的小ざさ也是人氣名店
最搶手的羊羹每日限量150條,據說就算早上五點去排也不見得買得到
該店的最中也十分熱門,不過我對這點心不算特別喜愛就沒買囉



「肉餅吃完了,請跟我走!」然後就把老闆抓去吉祥寺coppice


因為這裡也有懶熊專賣店齁齁
而且比原宿店東京車站店都來的大、商品種類也多,人潮更沒那麼恐怖
強烈建議所有懶熊控前往啊!!!



在這裡可以變身為懶熊




還有小雞XD




很強運的一次中獎!




離去前買了包綜合口味雞蛋糕
「素敵なカップルですねぇ!」
於是得到了免付尾數的殺必死,吉祥寺真是個好地方XD




ˋ(。▽。ˋ) (ノ。▽。)ノ前往初台分隔線ˋ(。▽。ˋ) (ノ。▽。)ノ


為的是SQUARE ENIX SHOWCASE
裡面有賽非羅斯睡美人吶(゚∀゚)(真相在此)
還有イケメン店員咧!但是都沒人拍照害我也不敢拿相機出來(;’Д`)ハハ


回到池袋準備吃神座拉麵,但是明明看到招牌,左繞右繞就是找不著店門
晃了老半天才發現………人家沒有營業啦orz
明明出國前再三確認過,不到一個禮拜怎麼就倒了啊啊啊
下著大雨腳又酸還吃不到拉麵,心情頓時超差臉超臭,還對老闆怒吼(真不要命XD)
一身疲憊也懶得再找備案,看見熟悉的はなまる就決定是它了
はなまる是我蠻喜歡的一家平價烏龍麵連鎖店,價格親民麵條又Q,c/p值頗高






老闆:「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烏龍麵」
我:「那剛剛我說吃烏龍麵你怎麼沒意見?」
老闆:「剛才你火氣那麼大我哪敢講._.」

啊哈哈哈罪過罪過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