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喔喔喔,好懶得打repo(喂)
因為現場體會到的震撼與感動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的完的
但是當年看拉嚕苦好歹也寫了兩篇
身為本命團的GLAY說什麼也不能輸啊!→這啥鬼心態

超過十年的等待
GLAY是我從國中時起就非常喜愛的樂團
當時他們的聲勢如日中天,光在日本演唱會就開不完了
於是我也很安份的待在家聽CD看live,沒有多做妄想
爾後幾年,隨著GLAY開始往海外發展,來台開唱的小道消息也一直沒停過
08年TERU親口說出的:「俺達も、そろそろ韓国や香港、台湾、バンコクにいかなきゃな~。」
更讓人興奮不已

只是沒想到這句話從出口到成真,居然又花了三年……

消息發布+正式售票
其實在官方公佈的前幾天我便收到小道消息,得知GLAY即將來台
也許真的是等太久了,當時我相當淡定的說:「喔、要來啦!?我要去」
還胡亂發願希望辦在華山,因為離家很近
……結果真的就在Legacy,好一個鐵口直斷XD

然而,這股興奮並沒有持續太久便完全被焦慮給取代
Legacy近歸近,它卻是個只能容納千餘人的live house
加上主辦單位採用現場售票的方式,票卷序號等於進場順序
這意味著若想搶到前幾排就非得提早去卡位不可
現在的我既沒時間也沒體力徹夜排隊(而且還不只要徹一夜……)
經過多方考量後決定當一次大爺,花錢請人代排
原本打算兩天的票都買,結果慢了一步,代排那邊的人手已用完
長這麼大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有錢沒處花(;’Д`)ハハ

anyway,一切橋定後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期間甚至有人做著可以白吃午餐的夢,四處煽動要大家不要理會隊伍
直接衝到售票處強行買票,讓人更加焦慮
幸好大部分的人都是理智的,更要感謝隊伍的自主規範讓首賣會圓滿落幕
至於當初喊著要強行突破的傢伙,眼看作亂無望,也只好摸鼻子乖乖排隊
(郵○板主xxxlu,我說的就是你喔>_0)

總之,門票順利get!心中大石終於可以放下啦!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katsuki326
  • 我是來敲碗的!下集下集下集~~~~~~~~~~~~(伸手)
  • akatsuki326
  • 敲太用力了.....請L桑砍掉重複的吧Orz
  • XDD敲太大力破掉我就可以裝傻了(被打

    Lynn 於 2011/07/17 00:34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娛樂丸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
    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娛樂丸首頁專欄,
    希望有更多喜歡娛樂的朋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娛樂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