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v.s Liverpool
首輪藍軍踢得有夠難看,只有最後10秒精彩(喂)
OG的那一刻我大笑了,沒想到蟾蜍能強運成這樣
蛤蟆神功果然名不虛傳,就算自家人進不了球也可以發功讓對手幫忙XD
不過也只有歡樂那一下啦,很擔心狀態要是再這樣爛下去回家怎麼辦
幸好第二腿踢得精彩多了,也沒料到兩強對決還能踢出3-2這種比分
尤其進入延長賽之後藍軍更是火力全開,絲毫不顯疲態
獸巴好棒小藍好棒,Chelsea的大家都好棒,莫斯科我們來啦!!!

至今仍覺得有點不敢相信呢......
在穆帥這個好教練的帶領下藍軍總是與大耳朵失之交臂
沒想到現在換成蟾蜍執掌兵符就這樣殺進決賽
難道強運足球是今年流行的趨勢嗎(;’Д`)ハハ
anyway,總之距離圈圈叉叉(XD)又更進了一步 加油吧!

ManU v.s Barcelona
平常甚少關心英超動態的我,得知本賽季進球王是C羅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
所以就決定好好來觀察一下這位仁兄
而他也不辜負本人所望,馬上把12碼踢飛喔耶
真是太嗨了,難道是我帶衰嗎?囧囧囧rz

不過說真的,這兩隊其實我都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基於某些ooxx的理由...嗯你知道的(喂),就對紅魔有比較多的期待這樣
雖然第二輪開踢時我有點想臨陣倒戈啦......
倒不是因為「西班牙人是一家人」這種想法,我才沒有Raul這麼大愛XD
而是想說如果巴薩歐冠能踢得好一點的話說不定RJ就不用下台
然後魔力鳥過去執教的機率就會變成0(爆)
哈哈哈真是癡人說夢,對不起讓大家見笑了

扯了一堆好像都沒講到正事,沒辦法就沒愛啊( ′-`)y-~
而且C羅也沒啥特別亮眼的表現,整場就Scholes那一腳讓我驚豔到而已
巴薩的話則只有傷癒復出的Messi充滿活力
但獨木終究難成舟,中前場配合不起來就算他再強也沒辦法
所以最後飛往莫斯科的機票由曼聯取得
英超內戰式的歐冠決賽怎麼看都有點老梗
希望屆時兩隊都能發揮最佳狀態,當然只有切爾西單方面發揮更好(喂)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jiun
  • 恭喜皇馬奪冠!藍軍前進莫斯科!

    藍軍對紅軍那場我有看到延長賽部份XD
    還有結束哨音吹響時,鏡頭帶到場邊跪著謝天的教練XDDD
  • 感謝感謝再感謝ˇ

    老實說我覺得蟾蜍最後的謝天超做作(喂)
    大概是在吸取天地精氣準備下次再發功吧XDD

    Lynn 於 2008/05/06 00:39 回覆

  • pilimiyu
  • 真的是很做作!連劉勇都說這是在收買球員的心了XDD

    晉級決賽真爽!!!皇馬奪冠我跟著湊熱鬧也很爽!!!!XDDDD

    話說Lynn放的這張Lamps剛好是我的msn圖像,剛剛突然以為我又登入msn了(嘎??)
  • ajiun
  • 突然注意到,歐錦的倒數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了耶!
    好期待啊~~~
    這次不曉得有沒有轉播可以看Q_Q
  • 希望有佛心電視台能轉播
    就算是林O廷講評也無所謂ヽ(;’Д‘)ノ

    Lynn 於 2008/05/09 2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