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拖稿會被人打,還是趕緊進入正題才好:P

布洛克開放入場後差不多又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進場
老實說我對中山足球場的面積沒什麼概念
也不曉得一千號可以在搖滾區站到什麼樣的位子
所以進場之後著實嚇了很大一跳,媽呀也離舞台太近了吧━━(゚Д゚)━━
以行列來分的話差不多在第七排左右,位置相當好
視野也很不錯,附近只有兩個男生比我高,其他幾乎都是低窪處(爆)

不過就定位之後就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人擠人動彈不得,不能坐下腳痠到爆又沒水可喝
就這樣靠意志力一路撐到晚上八點十分
終於,場內燈光全數暗下來了

get out from the shell
一開場就是我不認識的歌(;’Д`)ハハ 囧rz
然後hyde唱沒幾句我就哭了,落淚的理由到現在都搞不懂
所謂的「音樂的感染力」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Driver's High
全場一起大喊「Clash!」真是嗨爆了
嗨到我把雙腳的痠痛拋諸九霄雲外,跟著大家瘋狂跳躍
因為前一首都在哭+發愣(魂被海豆歌聲勾走了啦)
這首我也邊嗨邊觀察老頭們:
海豆是小美人,襯衫+無袖背心超好看
團長頭髮好可愛,還有招牌窄褲+百摺裙
ken桑白西裝好帥(*’Д‘*)
yukki被鼓擋到沒法好好觀察,這麼小一隻還能打鼓打得這麼用力讓我好佩服

Killing Me
接連兩首嗨歌再加上擁擠的人群與混濁的空氣......於是我缺氧了 囧rz
越跳越覺左下腹疼痛,外加些微的頭暈與呼吸不順,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不適感
人一不舒服智力也跟著降低,完全忘記深呼吸這檔事
還好猴子有提醒我,掂起腳尖吸了幾口新鮮空氣之後果然好轉很多
否則差一點就真的killing me了(死),我可不想直著進來橫著出去XD

Killing Me唱完後是hyde的mc時間(゚∀゚)
hyde:台灣 久等了
   好久不見 很懷念
   我們是 L'Arc~en~Ciel
   五年前 五年前 我學會了一些中文
   (然後這邊我都聽不懂 囧rz 好像是MOON CHILD的台詞這樣)
   你們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
   一起跳吧 一起跳 可以嗎? 可以嗎?
   下一首是我們的新歌 DRINK IT DOWN


海豆忘詞的樣子好可愛(*’Д‘*)

DRINK IT DOWN
近期的愛曲,也是前四首當中我比較會唱的
很高興這首被排在曲目裡ˇˇˇ

DAYBREAK'S BELL
winter fall
花葬
永遠
forbidden lover
MY HEART DRAWS A DREAM
Caress of Venus
REVELATION

出現花葬、forbidden lover跟永遠還蠻讓我意外的
不過都這麼多年了winter fall跟snow drop本人還是傻傻分不清楚(汗)
非拉飯見識淺薄還請大家見諒啊 囧

再來是ken大叔的mc(゚∀゚)
ken:我們是 F4!
   然後 我是伍佰!
   昨天到台灣吃了雄齁甲的小籠包
   喝了台灣熊齁拎的蜘蛛奶茶(珍珠啦XD)
   來到中山足球場 還玩了遙控車
   就在那邊玩的(指)
   台灣熊讚!大家要更high!大家要更high!
   ホント?
   大家要更high!
   下一首歌是 SEVENTH HEAVEN!


超爆笑的mc,看到大家笑翻的樣子ken還很得意地回頭跟staff炫耀XD
ken好棒給你GJ啊啊啊啊!

SEAVENTH HEAVEN
Pretty Girl

接連兩首嗨歌
先前差點被殺(喂)學乖了,後來在曲目間或微風吹過時我都會墊腳深呼吸
所以這部份就算狂嗨狂跳也完全沒問題!

接著,某猴家的團長大人登場!!!
tetsu:大家 想吃 我的 香蕉嗎?
↑糟糕的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讓人害羞>///<

是說這段是猴子心中永遠的痛
因為她差那麼一點就要接到香蕉,真的只差那麼一點
卻在接到的那一瞬間被後面的人給狠狠巴了頭一下→重心不穩
然後猴子就大哭了,還哭到被旁邊的fan安慰Q_Q

STAY AWAY
四人接力版 全場嗨~到~爆~!
我好想多聽幾次啊啊啊啊啊

READY STEADY GO
「Are you fucking ready?」

這次的mc輪到yukki
yukki:大家好 歡喜謀(台語)
   來台灣開演唱會 很開心


跟前面的小美人台客伍佰還有香蕉怪人(毆)比起來yukki的mc正常多了啊XD
很像超有教養的學生講的話這樣XDD

NEO UNIVERSE
HONEY
Link

唱到link的時候前面幾排不曉得為啥倒成一片
神奇的是不知不覺跳到前面去的某猴&強者她同學蒼蒼居然倖免於難
此時猴子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邊扶著旁邊摔倒的女生邊大喊「te-chan」
然後...然後...然後......

tetsu不但有聽到還轉過頭來跟猴子四目相對了啊啊啊啊
羨ましい(*’Д‘*) 我也想跟TERU四目相對啊!>_<(天音:人家GLAY又沒來)

然後,海豆君再度開口
hyde:今天見到大家 真開心
   最後一起唱吧?
   錯了也沒關係 最後一起唱吧?
   口以嗎?口以嗎?→這世上大概只有海豆說口以嗎不會被我罵臭三八XD
   最後一首 あなた


あなた
既然用我不認識的歌開頭,就也要用我不認識的歌做結尾(喂)
很可惜全場的大合唱我無法參與(勉強來說第二次副歌有跟著唱一點啦Orz)
相當感動人心的一首,直到現在聽到我都還是會想哭

最後的最後,tetsu又丟了一次香蕉,不過我還是沒接到
結果這次我的戰利品只有散場後從地上撿來的羽毛而已(毆),退步很大
果然人不可能一直強運下去啊......

兩個小時的節目轉眼便過去,短促到連我這個非拉飯都覺得不捨
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能有再見面的機會:)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