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blog的時候才想說好久沒寫問卷了
結果馬上被點到,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嗎?XD

=好久不見問卷=
001 點名五個人
這次不點人了有興趣者請自取

002 最近熱衷的事
花錢 惡魔會哭(啥)

003 最近買的最貴的東西和最便宜的東西的價錢
最貴→喇嚕苦演唱會門票
最便宜→三包一套的10元面紙

004 最近感到吃驚的事
TERU成了東野圭吾fan

005 最近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在哪裡?
很久沒喝了

006 最近想開始學習的是什麼?
有效對付小鬼的方法(爆)

007 最喜歡的少女漫畫,請説出五本
KISS / 松本友
毒伯爵該隱 / 由貴香織里
恐怖寵物店 / 秋乃茉莉
四葉妹妹 / あずまきよひこ
天國餐館 / 佐佐木倫子

最後兩個好像不算少女漫畫...算了隨便啦

008 用一個字來表現今年的感覺


009 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灰

010 身高多少
大概166

011 睡覺前一定會做的事
上廁所、刷牙、仰臥起坐

012 最近很開心的事情
存款數字持續增加中→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現實 囧

013 喜歡的異性類型
頻率對到就會喜歡

014 房間裡貼著海報嗎? 如果有是誰?
皇馬,然後房門口是買專輯送的喇嚕苦(對不起我是叛徒)

015 排解疲勞的方法
睡覺

016 喜歡的動畫
吸血姬美夕

017 對現在生活的感覺是什麼
起床→上班→下班→混→睡覺

018 最近一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去了哪裡?
上星期六 西門町

019 有關你的情慾請説點什麼
席丹我愛你(*’Д‘*)

020 最近看的電影是什麼
瘋狂理髮師

021 最近熱衷的歌曲
喝它下

022 這個月的目標
平安度過三月

023 一個人的時間是怎麼打發的
上網或看書

024 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放假

025 喜歡的姿勢
蛤?

026 最近買的書,包括漫畫
路德維希革命(4)、銀色鑽石(13)、百鬼夜行抄(16)

027 距離現在一次最近的晚餐吃了什麼
梅干扣肉+蒜苗炒甜不辣

028 「只有這個絕對不想輸給任何人」的事是什麼
自我堅持?

029 喜歡的電影
魔戒、不可能的任務、神鬼認證、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030 喜歡的季節
不要下雨、氣溫適中的秋天

031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
看電視轉播的歐錦賽(拜託哪家電視台行行好買個版權吧)

032 什麼東西的控?
西裝

033 睡不著的話怎麼辦?
不要睡

034 現在手機上掛著什麼?
黑色長繩&銀色幸運草

035 你今天的時尚點是什麼?
呃...上衣是DKNY算嗎(汗)

036 對5年後的自己説一句話
嗨你好

037 一般什麼時候睡覺
早上(沒救了)

038 早上什麼時候醒來?
下午(真的沒救了)

039 你覺得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就是幸福(喂)

040 第一次買的CD是什麼?
沒記錯的應該是林志●的某專輯(’Д`)ハハ 囧rz

041 喜歡的電視節目
決戰時裝伸展台

042 想學哪種語言?理由?
法文。因為愛

043 做完這個點名做什麼
算數學

044 手機的顏色
黑色

045 喜歡的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餅乾、藍姆葡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的頭像
Lynn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ikuti
  • 大哥也有看決戰時裝伸展台啊
    我覺得第四季超好看的
    另外我也加入希望歐錦賽趕快買到版權的行列中好想看XD
  • 我剛看完第四季最新一集
    現在PR變成我唯一會固定收看的電視節目了
    比較可惜的是傳說中的第一季我一直無緣見到Orz

    Lynn 於 2008/03/19 02:15 回覆

  • 大忍
  • 我沒有追節目的習慣(日劇例外)
    但PR真是個可怕的節目,每次打開電視轉到就一定要看到完XD (但也很久沒看就是0..0)

    等等牽走問卷~
  • 我對這類實境節目還蠻沒轍的(荒島求生吃蟲子那種就算了Orz)
    之前也很愛看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不過它拍太多季看到後來發現會膩
    PR的話可能是因為沒那麼drama所以我超愛

    Lynn 於 2008/03/22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