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SH也可以出「寫真集」這種週邊商品
如果光賣書的話我還可以略過不管,偏偏它又附了一張60分鐘的映像DVD
......國王唱片你好樣的,太心機啦!

邊吐血邊下訂單,前幾天終於收到實品,好大一盒重死人
書的部份有兩百多頁,就跟一般寫真集差不多,連模糊照片很多這點也一樣(爆)
DVD當然是一拿到手就放來看了,以下心得開始

01.聖戦のイベリア
經過單曲重複play的洗禮現在我已經不覺得Revo的歌聲有違和感了(天音:那叫被洗腦)
三首歌的劇情大致都有演出來,歌姬們的聲音也好棒
不過唱石畳の緋き悪魔的時候yukki的表情一直讓我想替她配OS

Shaytan:「危害妳的一切都將由我的手腕驅除」
Layla:「好啦好啦(點頭)」
Shaytan:「妳所憎恨的一切都將由我的手腕驅除」
Layla:「好啦好啦隨便你啦(敷衍)」

Shaytan,你確定要跟這種女生訂契約嗎?(爆)

02.楽前の為の接続曲
六首第一期作品的組合,都只有一小段而已
[Ark]
微妙。應該說就只給人一種「她們在唱歌」的感覺而已
那句「さあ、楽園に帰りましょう 兄様」果然還是要給瑪莉子唸才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啊......
Revo不曉得是因為時間因素還是怎樣沒把Shaytan的臉妝卸掉
頂著一張帶有紅色花紋的白臉彈吉他猛一看我還以為我在看閃●還是●彈演唱會(毆)
[辿りつく詩]
Rikki的聲音跟辿りつく詩的曲風很合,沒什麼違和感的一首
[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
Remi姊姊好穩,私心覺得如果多點嬉鬧感會更好
[雷神の系譜]
Revo倒在地上的樣子超無能(毆),一臉囧樣難怪剛才Layla會敷衍你XD
恨天高好厚好可怕,陛下你到底幾公分啊?XDDDD
[檻の中の花]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首很難唱,Kaori倒是把它詮釋得還不錯
[Yield]
這種民族風的曲子當然要給Rikki孃唱!

03.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扣掉那句lost的話就是超級好聽
前面已經放過影像檔這邊就不多提了,LOST!(爆)

04.第二次領土拡大遠征の軌跡
唱的是YEAHld,中途玩起人體波浪
很愛演的某國王想來段被退回來的浪打到而往後仰的樣子
結果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就這樣跌在地上頭還撞到後面音箱(爆)
能蠢成這樣真是世間少有,GJ是一定要給的0_<

05.秋の終わりと共に…
11文字の伝言+朝と夜の物語,跟之前Roman live的呈現方式差不多

06.凱旋の軌跡ハジマリの奇跡
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大合唱

07.栄光の移動王国(SHK国歌斉唱)
グロリア!グロリア!(゚∀゚)

08.即ち…光をも逃がさぬ暗黒の超重力
超奸詐的隱藏trick
在DVD menu點選曲目之後還要在倒數結束前輸入←↓↑+enter才會播放
失敗三次的話要退片重新載入才能retry,真佩服OVER想得到這種點子 囧rz
感想下面那篇也寫過了,很微妙的一首歌,新專輯難道要走歡樂取向嗎?XD

DVD只有60分鐘實在不夠啊......
沒收吹笛男&星屑子真的很可惜,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喔嘎嘎嘎嘎((;゚Д゚)
不過好消息是某國王本家今天有更新,新專輯消息確認!就在今年喔喔喔喔

最後來個跟SH有點無關卻有關的東西



為了向Sound Horizon 2nd story CD《Thanatos》致敬而誕生的作品
演唱團體叫Shorin Hockey,由Hevo與Miremary組成,怎麼看都像在惡搞XDDDD
官網試聽已經放出來了,不過Miremary的音準讓我不想再聽第二次 囧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