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年都要寫一下的紅白+MSSP心得,這回當然也不例外

●早安少女組
因為是開場就加減看看這樣
在紅白連續看了十年的早安(暴露年齡了Orz),說不膩絕對是騙人的

●美川憲一
白組居然由美川打頭陣,唱的還是天蠍座的女人電音版XD
沒和小林幸子對決讓我有點意外,翻了官網曲順才知道NHK打的是什麼主意

●Angela Aki
起音有點跑掉,一定是因為剛在武道館開完演唱會的緣故!(幫她找啥藉口啦)
是說Akiちゃん今年專輯銷量普普,曲風明明就比第一張有變化為什麼會這樣Q_Q

●WaT
還是那句老話:かわいいよ瑛士も小池もかわいいよ(*’Д‘*)

●AKB48
人還真多((;゚Д゚)
聽說這回候補組的還沒出場咧,這團到底有多少人啊?(汗

●LEAH
大概是紅白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演出(爆)
當初得知NHK邀請莉亞上紅白的時候非常意外,因為她從來就不是唱歌的料
聽完之後的心得是恭喜中居同伴一枚get(喂)
不過看的出來莉亞當時拼了命想把音擠上去,お疲れ様~

●中川翔子
看著bbs上一堆人「宅川」、「宅川」的叫才知道她是天元突破的主題曲演唱人
對不起本人這陣子都沒看動畫,消息lag很大
這位的演出也是有點走音,不過因為出場序在莉亞之後所以一切沒問題XD

●絢香
師兄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爆)
Ayaka的歌聲好棒喔喔喔!跟コブクロ的合音也很好聽
不過紅白跟MSSP都沒唱小情歌(啥鬼)讓我有點失落就是了

●平原綾香
雖然又是Jupiter這首萬年老梗
不過只要對曲有愛就一切沒差(喔)

●特輯:ZARDメモリアル
雖然我對ZARD並非特別有愛卻也看得頗感動的
題外話,緯來在預告紅白的時候把ZARD列在演出名單裡
喂喂這樣不對吧,又不是看到O 囧rz

●小林幸子
今年的造型是心海羅盤(毆)

●Gackt
われこそが 毘沙門天になり!
看紅白完全是為了這一刻,主場優勢明顯過頭NHK自重啊XDDD
殺傷力太強白組不贏才有鬼,老嘎好棒嘎嘎嘎嘎嘎
搞得我現在好想買那本龍の化身,可惜資金不足啊哈哈

●大塚愛
那個金色頭毛是怎麼回事!?這樣就不夠可愛啦...

●濱崎步
紅白的演出非常糟,MS那邊就好很多
這幾年Ayu的嗓子已經被艾迴操爛了,好懷念當年她既清澈又透明的音質啊...

●aiko
聽到橫顏就會想到小螢和部長!

●平井堅
不曉得為何NHK會要他在紅白上唱哀歌
大過年聽這種囧歌真的好嗎(汗)

●中島美嘉
唔喔!高音部份意外地沒有破(喂)
很喜歡mika這次的造型,簡單卻不失華麗

●Orange Range
看完花君讓我有點被イケナイ太陽洗腦
不過這首明明應該很嗨的歌現場怎麼一點都不嗨?(汗)

●秋川雅史
zzzzzZZZZZZ(喂)

●傑泥濕系列
Hey! Say! JUMP:對這團不熟也沒興趣弄熟,自動略過
関ジャニ∞:好歡樂啊媽媽ˋ(。▽。ˋ)(ノ。▽。)ノ
タッキー&翼:看臉就好(喂)
V6:唱SP主題曲,不過沒特別有愛所以同樣略過
ARASHI:沒追花糰子2所以對Love so sweet毫無印象,略過略過
TOKIO:紅白上唱得比較好,雖然沒追歌姬,身為主題曲的青春卻很得我喜愛,洋溢著濃濃的復古風,讓我越聽越想在夕陽下奔跑(啥)
KinKi:光一唱得意外的好(喂),不過我比較想聽淚飄零(天音:誰管你想聽啥)
卡痛:吸人(だれ)唱得意外的糟,舞蹈部份維持一貫的群魔亂舞→總覺得我會被卡痛飯打死
NEWS:很歡樂的歌,看到變成大染缸的刪批我就想哭(?),還我小俊來啊啊啊啊啊
SMAP:還是那個老樣,歡樂成份居多

●福山雅治
看歌單的時候一直覺得《vs.~知覚と快楽の螺旋~》很眼熟
音樂一出來我馬上大笑,這不是湯川小宇宙爆發的音樂嗎XDDD
新歌群青也蠻好聽的,福山的歌一直都是這樣,淡淡的卻很有味道

●B'z
毒舌短評:稻葉浩志老了,歌曲後半的音一直上不太去

●DREAMS COME TRUE
美和哭哭Q_Q

●RIP SLYME
我很喜歡熱帶夜的曲,暗黑預備科科

●拉嚕苦
今年沒我家葛累但是有拉嚕苦,難道是用輪流的嗎XD
Hurry Xmas好應景訪問的時候老鐵臉好臭(#゚Д゚)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limiyu
  • BoA今年唱的不錯唷
    我還有下載檔案來收藏XD

    那個AKB48是怎樣...
    數大便是美就對了orz
  • 推數大便是美,舞台都快站不下啦!
    而且人這麼多,搞不好有的成員連鏡頭都沒有咧:D

    Lynn 於 2008/01/11 21:17 回覆

  • 辰
  • 是說我的女神(錯很大) Leah,唱得很慘烈是真的害我很想找檔亂傳嚇死我msn上的聯絡人XD

    我真的很希望平井堅唱FAKE STAR,最近爆愛
    (天知道發售多久了)
    不過很難唱是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爆音

    最後的最後
    我們老鐵臉會臭不是一兩天的事
    體諒他吧,BASS很重(炸→分明是找藉口)
  • 這年頭流行找藉口就是了(爆

    Lynn 於 2008/01/11 21:15 回覆

  • 大忍
  • 俺覺得小林幸子今年是超級摩天輪耶(毆)

    可惜沒看到前半段的WaT....殘唸呀 >_<||||
  • 有萬能的你水管,一切都不用擔心XD
    兄弟請服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i3JGjCuL6A

    Lynn 於 2008/01/15 00:19 回覆

  • 倩ㄦ
  • 這次紅白聽說有Ayumi的死對頭(迷)
    倖田來未。 有嗎有嘛?

    天吶我完全是從你這邊吸收知識了都
  • 有低,而且倖田唱得很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SsSKsaiUs

    應該說她本來就是實力派的
    只是公司策略讓她走性感路線(汗)

    Lynn 於 2008/01/15 0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