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本看板與內文絕對不符(喂)

Real Madrid v.s Olympiacos
光看比分4-2絕對會以為皇馬壓著人家打
然而事實卻非如此,我們主場又11個人打人家10個卻一直到下半場才逆轉 囧rz
真是對心臟有害,下半場球隊這個梗真是來不膩啊(;’Д`)ハハ

聽說羅比妞妞之前忙著跑趴,來不及回馬德里參加訓練也不通知教練一聲
對於這樣不聽話的小孩,俱樂部祭出的懲罰是......罰錢(汗
怎麼有種小學生遲到一次罰10塊的感覺XD
不過這場羅比妞跑動超積極的,還貢獻了兩粒進球
這會是他痛下決心洗心革面的表徵嗎?(天音:講得一副他殺過人放過火一樣=_=;
從拖地君那裡學來的吸拇指慶祝動作超謎,又沒人生小孩難道是他尚未斷奶?(喂
進第二球之後的扭扭扭更是騷包到我想扁他
救命啊羅比妞妞跟Guti學壞啦!(Guti:棍!這ㄍㄨㄆㄕ

小組賽程目前還剩下一半,接下來的兩個客場比賽會是關鍵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皇馬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了,今年可以來一下嗎Orz

Chelsea v.s Schalke 04
開賽四分鐘馬路達人的進球讓人驚豔
感覺這陣子藍軍正逐步從低潮往上爬,昨天對曼城的比賽更是6比0大屠殺
數據魔人重出江湖獸巴也好棒啊﹨(╯▽╰)∕
最讓人感動的是囧囧已久(謎)的SHEVA終˙於進球了!
看得我差點飆淚→請不要問我原因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啥會這麼激動謝謝囧

咳咳,明明是歐冠心得內文卻在寫英超
就老實招了吧,其實藍軍對戰蝦客時我一邊開著電視一邊在批站RM板刷推文(被拖去打

別人家比賽結果:
10.24
Stuttgart 0-2 Lyon
Rangers 0-0 Barcelona(噗)
Roma 2-1 Sporting Lisbon
Dynamo Kiev 2-4 ManU
CSKA Moscow 1-2 Inter
Arsenal 7-0 Slavia Prague(這啥夭壽比分(抖))

10.25
Besiktas 2-1 Liverpool(咦!?)
Rosenborg 2-0 Valencia(咦咦咦!?)
Werder Bremen 2-1 Lazio
Milan 4-1 Donetsk(我想看這場啊...Q_Q)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jiun
  • 看到圖片以為你有看到這場差點流下心酸淚...T_T
    不過我記得是Milan 4 - 1 Shakhtar.....?
    是說好女婿暴走那場沒錯吧?
    我也好想看這場喔........(默默角落垂淚中)
  • 對對對是我手殘腦殘記錯比分了(跪
    這張圖純粹是看不到的怨念
    好女婿太帥啦!(畫圈圈

    Lynn 於 2007/10/29 04:48 回覆

  • 未央
  • 羅比妞或許是祝福Puerta的孩子出世??

    這場好驚險喔我一邊看切爾西的比賽一邊為底下的跑馬燈捏把冷汗XD|||
  • lynn0731
  • 我也是被跑馬燈雷到才衝回電腦前面刷比分的:P
    皇馬老是喜歡嚇唬球迷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