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其他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所以會看這集是因為......

本週的BRISTO SMAP特別來賓是阿湯哥!!!

笑容太迷人,再貼一張(*’Д‘*)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早就看完了,感謝咿呀呀的愛心ˇˇˇ

之所以如此注目這集是因為↓↓↓
老嘎1.jpg
嘎君睽違五年九個月的再登場!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BY-ICF-00000945.jpg

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プレイアーツ vol.2 クラウド + セフィロス + ソラ
2009.04.25發售 各¥3990

(/‵Д′)/~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ねんどろいど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アル・アジフ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版
好可愛但是好小好貴,所以貼來望梅止渴就好(#゚Д゚)
不過其實我機神咆吼跟飛翔都還沒跑咧,只看過歡樂到讓人無言的動畫版
沒辦法,最近要做的事太多了,暇なし暇なし(喔?)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近來似乎頗火紅的黑執事
首刷超難買的啊~跑了好幾家店都向隅,最後靠著萬能Y拍才入手
看完以後的感想:不算特別喜歡,卻也不想放棄,簡單來說就是雞肋?囧
畫風很華麗,執事大人很可愛,少爺很可口(啥)
不過可能因為背景設定在維多利亞時代又主打伯爵與忠僕的緣故
讓我難免想將其與該隱做比較,這一比難免就有些失落XD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副標:嗚喔娘親之我好黯然 囧rz

女單四強:Marion Bartoli v.s Justine Henin 1-6 7-5 6-1
奪冠大熱門的海寧姊啊啊啊啊~~~
第一盤六比一輕取的時候還覺得這場應該可以輕鬆打,怎知接下來就連連被破發
是說我似乎是今年才開始喜歡上海寧姊的,難道是本人帶衰嗎 囧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固定每週四拿來配晚飯的銀魂之前看到大約35話的時候開始陷入倦怠
接下來雖然都有抓不過就是提不起勁看
直到前些日子被推了47話,一看之後熱血又找回來啦!
愚蠢如我也直到此時才發現「となりのペドロ」是在惡搞龍貓XDDD

まあ~不知不覺銀魂動畫也播了將近一年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宮重播的時候發現的好物
之所以決定繼續追下去的原因在於頭一次轉到的時候女主角在說廣東話(爆)
回想起來我好像特別容易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看起韓劇
比方說金三順是因為聽到羅社長說「你怎麼會喜歡這種肉包?」
新娘18歲則是因為聽到女主角一直叫自己老公「大叔」
總之原因都很莫名其妙(;’Д`)ハハ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死吧!這篇打到一半整台電腦當機(/‵Д′)/~ ╧╧

DEATH NOTE 01-新生
久違了,顏面神經沒有失調的夜神月(炸)→雖然ED還是破功XD
相當忠於原著的動畫,只在細微部份做了修改
夜神月打從一開始全身就散發出一股邪氣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先要感謝如花的友情OO片!
本來是閒閒沒事才放到電腦裡看一下,誰知道一看便欲罷不能
一天之內飆完16集(中間當然有睡覺休息:D),儼然中毒很深
個人覺得前半比較吸引人,男女主角的吵架內容很有趣
等劇情開始以感情為主軸的時候就變得有點拖戲
所以從第九集開始很多地方我都用跳播的(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無聊爬了綠川光Wiki,在作品list中赫然發現GLAY rare collectives vol.2
當時的心情只能用アキラ ちょうSHOOOoooooock!!來形容(爆)
CD買來這麼多年居然都沒發現,真是太失格了我

馬上把CD拿出來放,綠川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認
只是原本妄想他唱歌的我失望了,人家只有唸口白啦XD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這裡入坑XD
在一票玩具海裡我看到了品質好塗裝佳表情棒不買可惜的PLAY ARTS最新彈
繼FF7 8 10之後SE社魔爪也伸向12啦!
ヴァン跟バルフレア看起來都好棒O_Q(自動忽視アーシェ和黑媽媽盔甲XD)
在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入手FF10的Tidus&Auron的時候居然又給我冒出這個
另外也看到連名字尚未公佈的FF13女主角也在發售預定行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不曉得是得了下載強迫症還是動畫倦怠症
固定在追的作品除了銀魂依然抓完立刻看而且很期待之外
進入應試篇的彩雲國還蠻讓我提不起勁的
至於デモンベイン更是囤了四話之多,人物崩壞嚴重快看不下去啦!ヽ(`Д’)ノ

扯太遠,總之今天因為太閒還是把彩雲國的進度追完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真˙三國無雙4 武器大全 vol.2 英傑台頭篇

之前才在慶幸第一彈沒一隻我喜歡的武器,第二彈情報馬上就出來啦!
看到龍蛋馬上知道這套非敗不可,周瑜甄姬張郃的武器更是有加分效果(你看那古錠刀多精美╮(╯▽╰)/)
拇......要是配率不變,龍蛋應該會跟vol.1的方天戢一樣貴到爆炸
反正第二彈我喜歡的武將還蠻多的,乾脆存點錢到時候直接敗小全算了 囧rz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一集我拿來配飯吃,雖然部分劇情有點黑暗(果然跟宮廷有關的題材都要心機算盡就是了(抖))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看得蠻歡樂的,腐敗程度比第六話的兄弟愛還強烈(毆)

首先是路癡絳攸的眼淚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樂!激歡樂!!
第一集居然就全員出場啦!!!
這麼fans取向真的好嗎?沒看過漫畫的人一定一頭霧水XD
阿銀的聲音比想像中還低,不過這聲線棒啊杉田先生!!!
看過動畫之後猛然加分的除了阿銀之外還有神樂
聲音爆可愛,配上旗袍更是激萌(越講越覺得我是色老頭(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說老早就想看但是一直沒買
動畫原本沒有很在意,不過看到豪華聲優陣當中有綠川光 ̄口 ̄
加上蘭子桑跟ajiun桑輪番截圖洗腦成功,今天剛好在某論壇看到網址就快樂的下載了ˇ

感想:笨蛋劉輝好可愛(心),不管是耍蠢的時候還是吃醋的時候我都好喜歡ˇ
秀麗也是,她算是少數我喜歡的動漫畫女主角吧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Fate/hollow ataraxia
黑Saber dress ver. PVC塗裝完成品
ALTER / 河原隆幸
2006年6月發售預定
定價¥4200
商品詳細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二月底有戰國無雙2,三月中有FF12,四月又有一堆盒玩
這年頭流行吃錢接力,非得一棒接一棒吸光我的錢就是啦!
以下是窮光蛋的純吶喊,目前努力存錢ing T_T

FINAL FANTASY TRADING ARTS Vol.2
2006年3月31日發售預定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比賽每天都有看,不過自Roddick被淘汰之後就提不起勁動筆Orz
Hingis在八強輸給Kim Clijsters也好可惜,難得出現我喜歡的女網選手卻沒法多看幾場比賽
幸好Hingis跟Mahesh Bhupathi的組合順利拿到混雙冠軍
也希望接下來的大滿貫賽事Hingis都有好表現~

今年女單冠軍由Mauresmo拿下,這是她第一個大滿貫獎盃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