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說老早就想看但是一直沒買
動畫原本沒有很在意,不過看到豪華聲優陣當中有綠川光 ̄口 ̄
加上蘭子桑跟ajiun桑輪番截圖洗腦成功,今天剛好在某論壇看到網址就快樂的下載了ˇ

感想:笨蛋劉輝好可愛(心),不管是耍蠢的時候還是吃醋的時候我都好喜歡ˇ
秀麗也是,她算是少數我喜歡的動漫畫女主角吧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第一輪我有看啦,不過當時正值期中地獄,加上米蘭沒贏不爽寫 囧tz
明明開場沒多久Gilardino跟SHEVA都有漂亮射門,可惜不是中柱就是被對方門將擋下
巴薩的逼逼好像吃錯藥(喂)似的猛的跟鬼一樣,Dida則是狀態不佳
結果九粒進球的同時我一怒之下就把電視關掉專心唸書
聽說(因為娘親也有看XD)終場結束前米蘭有個絕佳射門可是沒進?實在是太可惜了/_\
第二輪作客巴薩,雖說是攸關生死的大戰不過我睡死(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齊達內正式宣佈退役 世界盃成藝術大師最後舞臺

之前關於大師即將退役的新聞我都當小道消息聽聽就好
不過現在本人都出來開記者會了,這下非得面對現實啦......

雖然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我還是要說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受了E子樣心得的影響也跑去買來讀,看完之後有的是滿滿的感動
故事不長,大約兩個小時就能讀完
但闔上書本後內心被激起的漣漪就算花上兩小時的連乘也消散不去


博士熱愛的算式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翹了課、玩了FF12、跟家人跑去吃好吃日本料理之餘還亂敗一堆東西回家
實在不像是正值期中考地獄的人該有的行為啊XD
日子過這麼歡樂一定會遭天譴,所以現在我尼各馬科倫理學完全看不懂(死)

以下是考前最後一波敗家物......的其中一部分(毆死)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不跑則已一跑驚人,這幾天趁週末+研究所考試停課的連假瘋狂練功+過討伐任務
什麼課本啊借來的DVD啊書啊通通拋到冥王星,這就是RPG的魅力所在!

難度感覺上有加強一點,以前遊戲初期的BOSS戰用無腦按圈法即可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ttp://www.freewebs.com/bentley-bros-productions/residentevil4.htm

總而言之就是個蠢,如果玩過遊戲再來看效果更佳XD
拍得實在太棒了不給滿分一百會對不起我的良心(毆)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 Milan v.s Lyon
本日POM(picture of the match XD):點我點我
不直接貼是怕嚇到路人(毆)

奇蹟再度發生,米蘭是逆轉王!!!
原本以為四強會看到巴薩 v.s 里昂戲碼,這樣雖然也很好看不過就是會有怨念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接ajiun桑的棒ˇ

(1)擁有的電影DVD數量?
3張,魔戒1+3&陰陽師第一集
沒買第二集是因為當時很窮(兩系列皆如此),但我發現我現在似乎更窮(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主演は内野聖陽さん
NHKは31日、07年に放送する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井上靖原作、大森寿美男脚本)の出演者を発表した。主役の軍師、山本勘助役は文学座の内野聖陽(まさあき)さん▽武田信玄役は歌舞伎俳優の市川亀治郎さん▽上杉謙信役は歌手のGackt(ガクト)さんと、異色の顔合わせ。内野さんは「ものすごい重圧ですが、最初から飛ばして今までにない勘助役をつくりたい」、Gacktさんは「侍スピリットを表現したい」と抱負を語った。(消息來源:每日新聞

雖然腦子裡都是一期榮華交杯一杯酒,不過老嘎飾演的謙信公還是讓我好期待ˇˇˇ
這部明年追定了!!就算NHK一向沒字幕還是可以拿來練聽力
↑之前義經也是這樣講,結果總共只看了兩集(汗)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光看預告就紅了眼眶,今天果然......

其實真矢離開教室的時候我已經快哭出來
只是下一秒緯來很不識相的亂插入廣告中
真正掉出眼淚的是真矢在辦公室把電腦裡的六年三班學生資料一一刪除這段
絕對是頭號催淚彈啊啊啊!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闆,這裁判是瑕疵品,在要求退貨之餘我還要你們把牠砍掉重練!o(# ̄皿 ̄)==O)

開賽沒多久就送出12碼附贈紅牌,也夠讓人大開眼界了
Carlos在禁區根本就不是故意鏟人的好不好,亂判一通!!
不過他拿的第二黃有點自作自受就是
以一個經驗豐富的老將來說判罰都出來了,實在不應該再去逞口舌之快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模擬發傳單的橋段太爆笑了!!!
看到堤真一的動作時我就已經笑到不行,沒想到後面更經典
害我像瘋子一樣一個人在電視前面笑了好久XDDDD

桐原先生,一個人嗑掉三顆紅豆麻糬實在很沒良心喔!
好歹也分我一顆嘛(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